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专业培训机构装修公司

81708559杭州专业培训机构装修设计公司|杭州专业的培训机构装修公司|杭州...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口碑好专业设计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口碑好专业设计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544        返回列表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85232113^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http://www.ylhz.net)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从内部管理到施工现场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方案。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多年的设计经验,独特典雅的设计风格;高雅点缀是我们的特点,朴实大方是我们的设计根本,环保温馨是我们的追求。有多个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具有多年的装饰经验,人人真才实能,各显千秋。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项目承接:店铺装修;办公室装饰;办公楼装修;培训室装修设计;厂房装修改造;车间装修;宾馆、酒店装修、学校装修等。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经营范围:

办公室装修,家庭装修,商铺装修、厂房装修、水电工、扇灰刷漆等业务。

承接:店铺、厂房、办公楼、写字楼、餐厅的窗帘、地毯、玻璃的设计及安装业务。

木工:做各种高低档家私、木制品、包门包窗,天花吊顶等项目。

泥工:铺地砖、瓷片、大理石、厨房、卫生间改造,做防水、补漏及维修等。

油工:各种木制品(刷、喷)油漆,墙面批灰(刷,喷)各种高低档墙面漆。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有优秀的设计,严格的施工管理,优秀的服务水平,较实惠的价格;秉承着对质量的严谨要求,对客户装修的重视;我们用真诚与温馨陪伴您一起走过愉快的装修旅程。立足于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整合资源,再加上杜绝浪费、进行严格的成本控制管理,已在杭州装修市场形成了成本优势。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承诺:质量第一!工艺第一!信用第一!友情第一!环保第一!和谐第一!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杭州上城区、下城区、西湖区、拱墅区、江干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临安市等全市市区。

更多装修推荐》》》

杭州装修公司http://www.zjmqzs.com

杭州写字楼装修http://www.0571ax.com

杭州装饰http://www.oojzo.com

滨江办公室装修http://www.zj888w.cn

杭州水电维修http://www.hz331.cn

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中国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未来能够有所成就,越来越多的父母从孩子一降生便开始关注教育问题,父母长辈也对孩子寄予很高的期望,报各种补习班、培训班,如此催生了培训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经营培训教室,因此,这里就涉及到培训教室的装修设计问题。但是很多朋友并不知道该如何装修设计培训教室。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培训教室该如何装修设计。

培训教室装修的首要目标是为员工提供办公空间,为培训生提供学习教室,基于这一点,装修最应该考虑的一件事,就是培训教室空间布局。布局不合理,装修的再好看,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没法用还是没法用。

培训教室空间划分为校长办公室、财务间、咨询室、前台、老师办公室和教室。这里要特别注意前台、教室装修。

前台:前台代表着培训教室的形象,前台装修的好,能够给咨询客户留下良好印象,甚至产生信任直接报名。在培训教室装修的时候,前台适合简约大方的装修风格,营造干净整齐的氛围。

前台装修时,可以把培训教室文化融入其中,让客户能够侧面了解培训教室。比如英语培训教室前台,可以采用英文字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效果图母字样来装饰空间,体现英语培训主题。另外,在前台摆放一些培训教室简介、杂志供客户浏览,同样可以达到宣传目的。

教室:教室是培训教室装修的重中之重,良好的教室环境是培训生学习的前提。在装修的时候可以根据学生的年龄喜好来营造合适的学习环境。比如培训教室培训教室,主要面对儿童群体,这一年龄阶段的孩子喜欢丰富多样的色彩,所以教室装修时可以多用色彩装饰空间,打造轻松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愉快的学习环境。

培训教室装修还要兼顾隔音问题,避免相邻教室上课时造成干扰。特别是乐器培训教室,可以采用专门的隔音设备来防止声音外传,干扰其他教室学生和周围住户。

教室办公室、咨询室等其他空间区域,在装修的时候也要根据具体需求来装饰,但总的来说,装修以实用为主杭州专业培训教室装饰公司电话,无需太过追求装修视觉效果。

培训教室大厅的功能及布置主要可以为分以下几类:

休息区:设置家长使用的咖啡机、果汁、纯净水等;宝宝食用的果汁、牛奶等,微波炉、冰箱、沙发等用具。另外,还要增加阅读区功能,提供家长育儿用书、家庭理财用书、休闲用书等轻松易读的书籍,以及公司的宣传资料。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提供电脑及上网条件;玩具墙或专柜:出售各种玩具;

游乐区:提供各种大中型玩具等设施。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会员不限时免费玩耍;非会员限时交费玩耍;

前台:播音系统、文件行政管理区等如果空间足够大,前台可以隔出一个接待室,方便员工与家长、孩子进行沟通。接待室和前台一般是连在一块的(也可以是走廊),主要放置一些符合家长和孩子需要的多功能沙发,配备一些教具和玩具。这样配置是非常必要的,它们可以有效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帮助孩子安静下来,不打扰家长,从而让营销人员与家长进行有效的沟通。这里还可以准备一些可以让家长拿走参考的资料、宣传册,张贴一些公司的宣传资料、课程安排表、关于孩子成长发育的相杭州专业培训教室装饰公司电话关知识图表等等。另外,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前台服务生的选择,对其的选择一定要多下功夫。这个人不一定要是年青貌美的花瓶,更重要的是要具有与家长、孩子沟通的能力,以及良好的素质、形象和有亲和力。好的前台服务生给顾客舒服、亲切、愿意接近的感觉,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消除顾客的紧张、陌生情绪。这不仅可以为公司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可以发挥重要的营销作用。

室内设计:室内环境:室内装饰不要杭州专业培训教室装修设计公司电话太花哨,颜色不易太多,那样会影响孩子上课时的注意力。简单的装饰还是有必要的,宝贝作品栏、奖励栏、照片栏等的设置一定要做到恰如其分。要注意前台、接待室、走廊、老师办公室的装饰,教室物品要摆放整齐,地面平整、清洁。室内可种植体积小、易存活的植物,来改善室内空气,点缀室内环境,但植物的摆放一定要避开孩子能碰到的地方。另外还要多关注室内的温度,使之经常保持在2225℃左右。

设备配置及功能设置:设备的购置一是要考虑课程的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需要,另一是要考虑经营管理的需要,包括教学、营销、宣传等。通常培训教室可能会有如下一些设备需求:(1)大型娱乐设施和玩具:由于这些玩具往往是家中所无法购置或使用的,因此对孩子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但是这类玩具的购置成本较高,一些小型培训教室往往无法承受。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建议培训教室能够尽量提供一些好玩的、在家里很少能玩得到的玩具。(2)普通玩具:这类玩具价格低廉,品种丰富,各个中心可以按需配置,并经常更新。在购置过程中要严把玩具质量关,不要一时图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预算便宜购买一些质量不过关的产品,从而对孩子造成伤害。在品种的选择上可以以益智类玩具为主,如积木,拼插类等等,同时配合一些其它类型的玩具。

培训教室注意事项:

培训教室墙体地面翻新

为培训教室空间四壁换装容,这是一个给家换颜最容易想到的办法。然而换之前的破坏动作就危险很多,比如掀掉瓷砖、铲掉墙皮等,尤其是厕所厨房,水电隐患较多,没有专业队伍的帮助,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就更麻烦。

培训教室局部升级改造

指那些涉及到固定装修和家具更换的部位,包括固定衣柜改造、餐区改造、储纳改造或者局部电路水路照明改造等。因为要完成一个空间的一部分局部升级,动作又比较大,所以对不改造部分的保护和合理利用就很重要。

培训教室单个房间翻新

完整改造一个房间就涉及所有工种了,这时候已经需要之前进行全面设计服务了,因为培训教室装修工期相对较长,工程量也相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预算对大,更需要按照专业装修那样不能马虎。尤其是涉及到与其他房间相关的水电及材料连接等细节,需仔细处理;所以一定要找专业的翻新公司。

培训教室所有房间翻新

这比毛坯房装修麻烦好几倍,因为你需要瞻前顾后。就算是培训教室全部重新装修,也分层次,如果有些固定材料完好无损,可以采取保护继续使用,比如地板等,如今提倡生活节约,杭州有经验的培训教室装修公司电话越少更换材料,越环保。

联系人:李立陈娟

网址:http://www.ylhz.net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江路9

杭州上城区装修公司电话:89328785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7

杭州下城区装修公司电话:81708559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翠苑三区6-1

杭州西湖区装修公司电话:85232113

总部地址:杭州拱墅区花园岗街215-1

手  机:18005880657

手  机:13216158573

手  机:13357185212

手  机:13071803996

手  机:13071800797